花樹下的約定

Romance in Summer Time

Producer:梁漢輝、徐志怡、高啟芳

Director:蔣孝立

Writer:劉書樺、徐彥萍、龔敏惠

Cast:黃玉榮、王 琄、許仁杰、陳靖婕、亞 里、書 瑋、謝瓊煖、藍鈞天、朱陸豪

Plot:

在沙巴五光十色的夜店裡,主持人正介紹著來自台灣的「天地雷」樂團。主唱阿雷的歌聲讓全場年輕人陷入龐克搖滾的瘋狂。

無奈演唱會卻因意外,演變成鬥毆事件收場。回台灣的阿雷更是衰事連連:經濟公司決定撤資解約、「天地雷」被迫解散、而他住的房子,房東也突然要求收回…

沒工作、沒愛情,連住的地方都沒了的阿雷,竟在人生最潦倒的時候收到天上飛來的大禮:多年不見的嬸嬸春姨要把祖傳的洋樓過戶到他名下!

阿雷盤算將洋樓經營成民宿,開創事業第二春!沒想到洋樓裡等著他的,除了嬸嬸、還有五個鬼靈精怪的孩子……。

 

A down and out young rocker receives the biggest present of his life from his aunt: a beautiful mansion. His happiness doesn’t last long because 5 wicked kids await him in th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