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949 等你

Letter 1949

Executive Producer:梁漢輝          Producer:徐志怡、高啟芳

Director:鄧安寧、陳銘章            Writer:吳洛纓

Cast:張晨光、沈海容、顧寶明、岳躍利、黃小立、林佑威、戴君竹、黃鴻升、劉愷威、李運慶、尹 馨、吳中天、謝瓊煖、劉亮佐、朱陸豪

Plot :

一九四八年,來自台灣的年輕記者林鄉,在上海認識了喬雁清,陷入了熱戀。一直暗戀著雁清的上海富商二代唐浩儀為此忌妒莫名。得知在台灣的母親生病的林鄉,緊張萬分。得到了喬父的答應,林鄉與雁清成親,準備帶著雁清一起回台灣探視林母,但是,上船前,林鄉被唐浩儀打暈丟進黃浦江。不知情的雁清跟著唐浩儀到了台灣後得知林鄉已死。難過的雁清想要自殺,但是被一好心的年輕人韓祖光給阻止了下來。

現代,台北。奶奶喬雁清跟著爺爺韓祖光在一攝影展中看到了林鄉的作品。雁清得知林鄉未死,整個人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在孫女韓瑋的陪伴下,雁清見到了在上海等她數十年的林鄉。這一見,讓上海台灣兩地、韓唐兩家人祖孫三代掀起了偌大的波瀾~~~

一段相隔兩地、橫跨半世紀的戀情;一個女人與三個用不同方式愛她的男人的故事。



A love triangle, broken up by the Chinese Civil War in 1949, was reconnected after 50 years and became even more complic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