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尪 我的某

My Sweet Home

Producer:梁漢輝、徐志怡、高啟芳

Director:徐輔軍 、周曉鵬

Writer:吳洛纓、徐輔軍

Cast:連靜雯、孫 鵬、檢 場、劉瑞琪、朱陸豪、謝麗金、張以琳、何豪傑、謝瓊煖、陳佩騏

Plot:

因為父親的一場大病,家境陷入貧困,李花盆自小便拾荒幫助家計,但隨著年齡增長,花盆也越感自卑。一次機緣之下,認識了英俊帥氣的潘東明,生活單純的花盆也逐漸開始她的純純之戀。


潘東明當兵退伍後,將花盆迎娶過門。婚禮後沒多久,兩人拎著簡單的行李到台北打拼。為了房貸和生活壓力,潘東明白天在車床工廠上班,晚上額外兼打磨鐵材的零工;花盆白天在鑄造廠當會計,晚上回家做家庭手工貼補家用。生活有辛苦,但也有同甘共苦的甜美。


曾經沉溺大家樂與股票的金錢遊戲,現在的李花盆師姊,認為錢夠用就好,本劇敘述她從一個追逐金錢的女子,變成少慾少求的環保志工。

A godly, honest, and humble woman, walked most of her life in poorly clad feet or barefooted and was simply insignificant to many, showed her significance in various subtle 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