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2011/05/14


                   6335432-2570596.jpg  (圖,朵拉瑪提供)


謝瓊煖在大愛「你的眼我的手」中飾演盲婦,拍攝約1個月,長時間眼睛呈現失焦狀態,她收工開車回家時竟一時轉不回來,還發生擦撞意外,她自己嚇壞,男友劉子龍也不准她再開車。


謝瓊煖大婚在即,雖然比男友年長13歲,但他卻比她成熟。之前因發生意外,讓男友急著陪她拍戲,她笑說:「因為他喜歡看我演戲啦。」她習慣自己開車跑通告,但在「你」劇拍攝期間,就怕她再出事,男友天天貼心接送。


謝瓊煖老演媽,有時更進階演阿嬤,某回男友探她班,兩人還扮起「嬤孫」。她嚷嚷:「我都沒當媽,就叫我演阿嬤。」有男友陪拍戲,謝瓊煖嘴上說他「愛哭又愛跟」,臉上則是露出幸福的笑。


40歲的謝瓊煖趕在民國百年結婚,她說:「年紀到了,加上我也想生小孩。」她現在沒避孕,是否有好消息?她說:「沒有啦,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